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






很想問你......
當初
我們之間好像沒有這個問題存在
為什麼呢..........



我一直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對於那些不熟的人更是.....)
雖然有人會試著找我講話
但總是熱絡不起來........
所以....
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








但你跟他們不同
為什麼能跟我在一起這麼久.........
是不是也跟環境有關呢.......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你跟我不同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