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模型評分啦!!


嗚~
因為太大了
機車放不下
只好拜託昭寧載我去學校
拿的我手好酸喔!!> <


這次的模型
我認為還有待加強的部分
大家都做的比上次進步很多呢!!
其中......
我最喜歡慧瑜的
她還特地花了150元
買了一個
那種拉柸可以旋轉的盤子
真的很漂亮^^
相片更新喔!!


下午
我們室設係辦的演講活動
請來的是"施進宗"建築師
嗯~不好意思!!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在睡覺....= =bb
不過精采的部分倒是沒有錯過就是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