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早上都要到校做掃地工作
而我剛好被分到外掃區
明明跟我同組的有八個人
但實際在掃的只有四個吧!!
我是每天都會去的那個
剩下來的三個....
有時候睡過頭就沒來了
要不然就是晚到
想到之前有一天
只有我ㄧ個人在掃
而當天落葉又特別多
我ㄧ個人掃那麼大的地方
心裡真的有些不平衡
雖然老師每天都會檢查
我看他是年紀大了
什麼都不知道
還替他們找藉口
說什麼校車遲到之類的話
我只是無奈的笑一笑
沒說啥.......
等我掃完才發現
那幾個人居然站在旁邊聊天......
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只有我ㄧ個人在掃
更生氣的是那些從來沒來掃過地的人
這樣對我公平嗎!!
說什麼要點名
結果又沒在點
我真的很累..........











今天很意外的
拿到系學會發的湯圓
只有我們這系有耶^^
真是謝謝學姊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