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
今天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們金玉堂有在做姓名貼
固定星期三下午5點截稿
我們傳真過去給廠商
廠商會在星期五以前寄出
大概星期六就會拿到


大約七點多的時候
有位客人來做姓名貼
我跟他說.....
現在做要下個星期六才能拿到喔
「妳現在傳真過去 這個星期六能拿的到嗎?」
是可以啦!
「可以麻煩妳嗎?」
喔!好阿!

之後那位客人走了
我準備上去傳真時
我同事跟我說......
「明天228郵局沒開
現在傳真過去已經來不及了」
那怎麼辦
他急著要阿
「只好打電話通知他囉!」

因為那位客人留的是手機
我也只好打他手機

喂!您好!
請問是○先生嗎?
我這邊是金玉堂
「.....我在你旁邊.............(掛斷電話)」
我愣了一下
什麼!!
那位客人還在店裡
超丟臉的
且和同事的對話他好像也聽到了


事後我同事一直在旁邊笑
啊~~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