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去燙頭髮了^^
老實說......
好像沒啥改變= =b
不過我還蠻喜歡就是了




我的寒假作業─春聯(用POP)
其實我是到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才寫完....bb
為了拍照
把它貼在我房間的門上^^
它只能遠看阿~



電繪課有作業啦!!
名片&書籤設計
還要輸出成品讓大家評分
這部份還OK
讓我感到困擾的地方......
為啥名片一定要放個人照
這樣會很醜耶......



自從我搬回老家後
家裡的兩位小妹妹常常到我房間走動
雖然他們很可愛
有時候太吵反而受不了



前幾天我發生車禍
機車撞的破破爛爛的
我的左腳膝蓋都是瘀青
不過還能走路就是了^^
至於撞車的原因
因為那輛車沒打方向燈
就往機車道轉進來
而剛好她前面還有一輛車
所以車子速度減慢
而我來不及煞車
就從人家的車屁股撞下去了......
我當時的時速大概是40左右
事後.....
那輛車的主人說要陪我修車費
還留下名字和電話
我當然是跟她說不用啦
機車就維持這樣子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4月3日要回後壁喔!!
一半是高興一半是擔心
高興當然是能跟大家見面
至於擔心嘛.............嗯........



最近真的有點累了......
或許我真的要求太多了
然道就這樣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