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跟舅舅 舅媽約好要出去玩
兩個小鬼頭也去了^^


入場要五十元
嘿嘿!!
跟舅舅他們出門的好處就是.....
不必花任何一毛錢^^


進去裡面的第一站....
遊樂設施
喔喔
好懷念呢!!
玩了敲敲板 盪鞦韆 搖搖馬
(陪小鬼頭玩的ˇˇ)


之後在那邊吃午餐
嚇死人了
一杯西瓜汁就要120元
(大約500CC吧....)
真是貴死人不償命阿!!
不過那入場費50元可折抵
但還是要70元
還好不是我出錢(笑)

↑這是店門口的娃娃(超可愛的>///<)


之後繞了牧場一圈
看到蝴蝶的標本
很漂亮^^
還有甲蟲
不過被小鬼頭說成蟑螂= =b
另外還有活生生的蝴蝶喔
在一個網子搭成的房間裡

↑這是房間外面的娃娃


要走前還去玩車車
(那種要自己踩油門的車子)
我載小鬼頭
不小心去撞到別人的車.....bb
我那台車太難開了啦!!


因為還有時間
又繞到獨角仙農場去
在那邊.....
我玩到一直想玩的"射箭"
很好玩呢
我還射中中心兩次喔^^
因此....
我決定下學期體育課要選射箭
真的很好玩!!


這次去玩
比較可惜的是....
沒擠到牛奶
很想擠擠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