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我家兩個小鬼頭氣到爆
我辛苦畫的素描......
就這樣給我折下去
折到一小角也還好
可他是對半折耶
對半耶
啊~~~~~~~~~~~~~~~~~~
氣死我了
那痕跡怎麼用都用不掉了
(好想哭喔.....)





今天把它交出去了
多拖了兩天
但還是畫不完= =b
這時候就很羨慕那些
很隨意撇幾下就畫好的人
我就是沒辦法ˇˇ

↑這是第二個禮拜的進度

↑這是第三個禮拜外加熬了一整天夜的進度

↑這是第四個禮拜外加熬了兩天的進度(下半部)

最後一張是在家裡拍的 比較暗

我有稍微算了一下
畫一片葉子約花了10~20分鐘
今天交出去還是未完成品呢....b
(將近一半沒畫到.....)
還好老師跟我說分數不會太低
因為我們班符合"精描"的人不多
都只是"素描"



總算把所有作業都趕完了
(好感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