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到快五點才睡

八點起床準備去學校

實際上只睡了三小時

為了做模型阿......= =b

 

 

這次的主題是

重新設計我們的學生宿舍

自己是業主

也就是說.....

按照自己的需求

設計屬於自己的房間

 

 

看完大家的模型

有幾個我還蠻喜歡的

我喜歡大空間

太擁擠的空間會有壓迫感

我發現.....

我們班的弱點

都在接合的地方還有刀工

這部分我還可以啦^///^

 

照片已上傳

(前面幾張是我的= =)

我只拍我喜歡的......

 

 

還有抽評

大概抽了13人

好死不死居然被抽中

台上跟台下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腦中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

畢竟是第一次

完全沒經驗阿

幸好這個不列入評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