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就約好了

只因你的一通電話......

 

 

原本有排班的一天

因為約了你們

而跟徐姐縮短上班時間

早上一直很期待約定的時間趕快到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的好朋友來了

雖然肚子很痛

我也沒打算取消這個約

我認為你們才是重要的

直到接到你的來電......

 

你跟我說你臨時有事不能去

而他要趕作業

所以要取消這個約

我停頓了一下

你問我有在聽嗎

我說有

停頓

只是逼自己忍下要破口大罵的衝動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只是靜靜的聽著電話另一頭的你

對我說對不起......

 

 

下班了

我的心情一直很悶

在店門口就急著拿起手機

打給另一個你

(我覺得因該讓你知道一下)

直到聽到你的聲音

我眼淚在瞬間掉了下來

我真的很難過

 

原本因該有五個人可以去的

可有兩個在那天剛好有事

但我覺得人數不是問題

重點是你們兩位

所以就算只剩下你們跟我

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是這樣認為的)

 

掛掉與你的通話之後

我接到他的來電

聽到他為了這個約

特地把時間空下來

我真的很感動

想對他說對不起

這個約取消了

還害他跟著我一起哭

 

 

後來......

得知你臨時有事是什麼事了

我知道你很重視那件事

我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你好好加油吧!!

原諒我耍了一點小脾氣

誰叫你們是我重視的人呢!!

 

我請人轉交要給你們的生日禮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

祝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