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大家拜個晚年啦!!^ ^

新年快樂呦!!

 

 

前一陣子.....

在工作上遇到障礙

(我承認是我做的不夠好...)

我想試著改善

然後....

我把早上的工作辭掉了

我想....

或許有些事是急不來的

慢慢來吧!!

不論要花多少年.....

 

 

總算把我的房間整理完了

從除夕到初五

花了六天...= =b

其實是有一下沒一下的整理

把床整個拆掉換成地板式的床

(家人好像對我的床很有意見...)

突然發現

整面牆都白白的.....= =

或許可以畫點東西上去

 

 

還是那些老話啦~

謝謝你們!!

在我遇到挫折時能在我身邊陪著我

感謝老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