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不少人到台南科大面試
原本是要載狗去的
但前一天他打電話過來
說是他媽媽要載他過去
之後又接到昭寧的來電
說希望我能載他回家
OKㄚ
我中午就過去^^



沒想到當天......
他十一點多就結束了
打電話問我還要過去嗎?
好ㄚ!!
見個面也好^^
叫我到校門口時再打電話給他



誰知道.....
我到時.....
他們居然給我跑到家樂福去吃飯
差點吐血......b
本來想說要進去校園逛逛的......> <





到了家樂福的美食區找到他們
問了昭寧術科及面試的狀況
面試OK
要擔心的是術科成績
嗯~
我把我的好運通通給你
希望你能成功被錄取^^



之後還帶A夢去買牛仔褲
因工作需要
價錢還規定一定要三百以下
還真好死不死被他找到一百九的
算你好運啦!!!




後來還去看"機車"
想在開學前買一台
這樣上學比較方便
可是......
要四萬多耶
老媽說太貴了
嗚~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有專屬的機車.....
























       PS.昭寧去面試所穿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喔!!
             有淑女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