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妳的事情
讓我很難過.....

我也曾經想過
乾脆不要繼續升學算了
(其實現在也還在想...)

妳知道嗎!!
我曾經整整讓費了五年的時間
妳有想過我為什麼年紀會比妳們大嗎?
因為家庭因素
我從國小五年級就休學了
整整五年被關在家裡
也不能與外面接觸
眼看著與自己年紀相仿的人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自己卻還在原地踏步
那種心情妳能了解吧!!
我想讀書
我想跟同學一起上課、一起聊天、一起玩
我還想做很多事情
我不想一輩子被困在這裡
當時
要不是我大舅為我爭取到機會
我也不會到後壁高中
也不會認識妳們這些好朋友

為了升學這件事
我跟我媽吵了一架
如果當初沒有修學
我現在早就已經是大三了
(但也因為修學我才能認識妳們!!)

一直很想過大學的生活
但一想到大學出來就負債四五拾萬
壓力真的很大
但讀書期間可以先存一筆錢
因該是沒問題的
我也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我想說的是.....
妳自己決定的事
自己不會後悔就好
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妳不去嘗試
永遠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重要的是.....
相信自己
妳一定可以的




PS.手記得擦藥ㄚ
       我們幾個都很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