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抽血
所以很早就到學校了
等了將近20分鐘
才開始抽血
下午才是正式的健康檢查
嗯嗯!!
其實跟高中的一樣
尿液檢查時
我一直怕我會不會尿不出來= =
還好有尿出來.....

我發現我瘦了(驚)
可是身高縮水了.....b
那根本就不準嘛!!




上午四節課
總算有我喜歡的科目了
就是"圖學"啦!!
這個老師很有趣
一開始就問了
為什麼想學設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

設計別人總比被別人設計的好ㄚ!!
還一直洗腦勒!!
很好笑^^

幸好我們不用再買製圖桌
不過我也已經有一個了
果然還是需要一支工程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