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英文課
原本要小考的
結果因為有人做弊
老師就沒心情考
我們一個分數沒了.......


才第二次上課就覺得快不行了
因為老師的考試方式
她是用英文問問題
要我們寫出問題答案的那個單字
前提是..........
我完全聽不懂她在問什麼
因為她一個中文字都沒說
當時我緊張的快哭出來了說........

唉~
接下來的課無聊到想睡覺.....




最後兩節是社團
因為手腳太慢了
想選的社團都額滿了
只好選擇"魔術社"
一開始只是先玩個小遊戲
喔喔!!
我們的社長真是好笑到爆^ ^
笑到肚子痛還是停不下來> <
真的很好笑!!
之後老師來了
變了個小魔術
尤其是繩子的部份
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學我想學我想學
但是........
要交材料費
400元
真是對不起被我拖進來的昭寧ㄚ
其實妳可以選擇"大眾傳播"的
好像還可以轉社吧??












































下星期三放假
不知道該高興不用上英文課
還是難過不能上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