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我們班的倒楣日.....


早上原本預定要去設博會
結果因為程序上出了點問題
導致沒有校車可以坐
所以就去不成
(真是嘔到極點......)
之後因為大家都沒帶用具
老師只好改放影片給我們看
是某個藝術家的故事

原本是在六樓的美術教室上課
因為要看影片
所以要到七樓
後來又因為放影機壞掉
又下來六樓的隔壁教室
(一開始不會到隔壁就好了嗎!!!)


唉~
很期待今天要去設博會的說.....
聽到不能去時
當場傻眼
拜託~
只到禮拜日而已耶!!
且明後天我都上整天的班
想去也去不成
當下就決定下午自己一個人去
反正下午沒課
不過六點要上班
應該來得急才對!!
(很衝動地就決定下午的行程了.....b)

結果........
我真的一個人坐車到設博會了
有時候還真佩服我自己(笑)
因為時間有限
只花了一個小時多就逛完了
(我可是每個館都有逛到喔!!)

感覺.........
展覽的東西好像比去年的少
讓我看上眼的東西也不多
甚至有些東西去年就有了
看了看也覺得還好
途中遇到"欣玲"還有"香君"
一問之下.....
原來他們班也來這裡參觀
之後他們說要直接回家
所以就跟我ㄧ起坐車回去


















好累喔!!!




想到下禮拜一要交設計草圖.........
昏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