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高中同學會
聚餐  打保齡球
過程我懶的寫了
反正一定會有人寫在網誌上的
自己去找吧= =b



8/12
生日快樂
給我自己
唉~又老了一歲了


約昭寧去看電影
算是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
說到生日禮物
你們三人合送的禮物還真是...........

拆開看到禮物的瞬間讓我會心一笑
等我看到標籤時就不是會心一笑了啦!!
而且還一次兩張哩
多少錢我都知道了
很好笑耶!!
很少有人送禮物沒撕掉標籤的吧!
看那標籤就知道是在"光南"買的
喔~笑到我肚子痛> <


今年又收到你的卡片了
你總是很懂我呢!
讓我很感動
謝謝囉!
一輩子的好朋友^^


收到你傳的簡訊
謝謝你的祝福啦!
但欠的錢還是要還的ˇˇ
(在考慮要不要算利息給你....)
看哪天要去台南要提早講喔
最近要排休有點困難了= =






最後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也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