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無力感


為啥會變成這樣........


 


 


 


 


 


昨天你很生氣的來跟我抱怨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沉默.......


 


仔細想想


你應該也有錯吧!!


少了點耐心


或許再多講一遍


他們會記得的


不是嗎!


新人難免會這樣


有時候我會回想自己當初是否也會這樣(笑)


我想.......


再過幾個月就會好轉了


 


看到你因為工作


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你在工作上的態度我是知道的


管別人怎麼說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