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7
後壁高中新生訓練
跟昭寧跑回去看大家
外加一個變態祥^^




總算在當天拿到你之前說要給我的帽子了
(一值很期待的說^^)
謝謝你啦!!
我很喜歡喔!^///^


很意外的遇到導仔
還以為他不會在學校
原來是為了展覽而來的
我們還真幸運ˇˇ


後來還跑去逛校園
自從放暑假以來
這是我第一次回後壁的說


小蔡他們當天剛好要樂燒
聽說是新買的窯
只燒過一次
很可惜我們沒看到最後
(我晚上還要上班阿~><)
不過跟老師A了兩塊陶片


呵呵!!
當天玩的很開心
還發生了一件會令我終身難忘的事
昭寧網誌一開始就寫了
要知道麻煩請移駕到她的網誌看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