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是糟透了=_=
下午原本就打算外出
害的我得淋雨出去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危險
一路上看到有摩托車滑倒
害我不敢騎太快
一方面因為眼睛睜不開
雨水打在身上還真有刺痛的感覺> <




今天A夢有打電話來
問我有關就學貸款的事
也順便聊了一下
因為某人透漏了去看電影的事情
害我成了抱怨的對象
不過因為是某人臨時決定要去的
一時之間沒想那麼多(笑)
改天再一起去吧!!^^








晚上又跑到大舅的工廠打工
壓那個"塑鋼土"壓的我手好痛
如果持續好幾天一直壓的話
手一定會起水泡的
今天我那邊剛好休假才去的
多賺點錢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