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
我的國曆生日




提前收到了一個很貼心的小禮物
謝謝昭寧^^
我很喜歡喔!!
妳真的是個很細心的女孩
就跟我一樣^///^









































今天爸爸有回來看我們
聊了很多
有種想哭的感覺.....





























8月19日
是我的農曆生日
也是七夕情人節
連續兩個禮拜過生日
都要在"金玉堂"度過了
有種寂寞的感覺.......





































生日快樂!!




















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