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學校註冊
跟昭寧約好一起去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到它們校園裡面
說大也不大
但也不小就是了

門口有一些人忙著發傳單
(租房子的.......= =)
我們沒有要租啦!!^^b


我們學校還真的有所謂的"制服日"
毎個禮拜二都要穿制服上學
體育課要穿運動服
看了一下制服的款式
白色襯衫+深灰色短裙+西裝外套+領繩
剛看到時還以為是男生的(驚)
因為我沒看到下半身
最後只買了襯衫跟短裙
外套太貴了
且我也不喜歡
買回去也沒用
領繩更不用說了
至於運動服她們說一定要穿
只好全買了ˇˇ




註冊完後還去逛了一下校園
雖然沒有要住宿
但還是去參觀它們的宿舍
跟後壁的差太多了
浴室廁所是共用的
且六個人住一間
住宿費要一萬多
總而言之
我的感覺就是
太爛了!!
後壁的住宿生實在太幸福了>///<





之後因為要去載我姊回家
又繞到火車站去
昭寧說"大陸妹"的家在附近
想說去看一下也好
只可惜他不在家^^
嗯....他家很普通嘛!!
剛好看到有人把車停在他家門口
不知道是不是他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