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的時候......
猜猜我遇見誰了!!









後壁高中到我們這一屆都還知道喔!!!














當時我們還是"一年級"











我們班還被他代過課













有人猜到了嗎??















答案是............




































"羅"主任教官
(忘記他叫啥了= =b)




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他們全家出來買東西
怎麼會跑到我們那邊的金玉堂來呢??

今天輪到我站櫃台
剛開始覺得這人怎麼那麼面熟
好像那個羅主教
瞄到他兒子穿的制服外套
上面繡著羅**
姓羅耶!!
那就是囉!!
鼓起勇氣問了他女兒
"請問你爸爸是不是教官阿"
剛好他太太在旁邊
"是阿,你被他教過喔!"
我點頭+微笑
眼睛看著他女兒跑去把她爸爸叫過來了
天ㄚ!!
好緊張喔^^
不過他也沒認出我來
還問我哪個學校的
幾年級
拜託!!
好歹我也是教官室的工讀生好不好
不過那時候他已經被調走了ˇˇ


問題是....
他怎麼會出現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