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
我跟丸子一起回後壁
早上先帶她去工廠看她要打工的環境
廠長人很好地^^
加油吧!!


接下來一路騎到永康火車站
希望妳回家時不會迷路^^


回到學校就先遇到"薛教官"
老實說我不太敢進教官室
因為"廖教"在阿.....
怕他太熱情了
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b


見到導仔
呼~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她現在是2-3的導師
嗯嗯
好像沒一個認識的.....
跟老師聊了很久
途中還提到"畢業光碟"的事
什麼!!
我早已經忘了這回事的說= =b
想說沒人問嘛!!(喂)


之後也沒去找其他老師
還有學妹
這次回學校主要是拿回我的版畫
可是.....
小安安居然給我搞失蹤啦!!(哭)
我的版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