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是我們學校新生訓練的日子
早上先是校長致詞
之後就各自帶開了

上午都是學生會所準備的一系列學校的"周邊商品"
(指的是環境導覽!!)
我們還見到學生會長喔!!
很成熟的一個女生呢!!
而我們系學會的會長則是個可愛的女生^^
之後"國企系"的會長也跑來一起湊熱鬧
還一直說"加入國企系吧!"(笑)

下午的行程
我們室設的完全被分散了
原本要去乃建堂聽各處室的報告
及社團表演
沒想到因為場地太小
這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在圖資管混過去了
所以啥都沒聽到啥都沒看到.....
唉~

之後是導師時間
我們在設計大樓的六樓製圖教室
那間教室之前好像是推徵時
用來考試的地方
桌上的名字都還沒撕掉呢!!
因為我坐的位置剛好是希希的位置^^

花了一點時間做自我介紹
我們班最遠有從"蘭嶼"來的
幾乎都是高雄人和台中人
我跟兩個五班的同班
真不幸
兩個都是愛講話又講的很大聲的類型
不喜歡這種人......




開學之後還有一系列的迎新活動
還有系學會辦的活動
兩天一夜的露營
地點在曾文水庫
跟虎科的電機系一起
當然這活動我是不會去啦!!
因為要花錢
五百塊
聽說昭寧他們是我們的兩倍.....

過程中還蠻好玩的
不過很累就是了
一直走來走去.....




對了!!
課表出來囉!!
嗯嗯
不會吧!!
星期二有體育課
可是那天是制服日耶!!
也就是說我還要再帶運動服去換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co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